暮司鸖adigh_

“Auf die Kine,Blue Lock!”

[all猩]与四个up主的恋情?!(12)

🐴🍅🌸⚡X🐵

🦋[ooc严重]

🐻[请勿上升原主]

🦊[all猩文很多,内容可能会相似,但一定是原创]

🐶[别杠,杠就是你对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猩进展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出行表演(上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兄弟们,我收到b站的邀请去那个什么表演!”花少北大早上起床在客厅乱喊。

  

  “花绕北,大早上发什么疯。”某幻打开房门,走出来,手上拿着手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好像也被邀请了?”某幻说。

  “我也是。” “我也是。”老番茄,和蕾丝都从房间走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啦,大早上的。”王瀚哲揉着眼睛从房间里走出来,看样子还没睡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瀚哲你看一下b站后台,你有没有收邀。”张秋实说。

  “哦,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好亲爱的b站up主-中国BOY超级大猩猩,您被b站邀请来到杭州演出。时间在8月15日至8月16日,请您做好准备。是这个吗?”王瀚哲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对,看来瀚哲也要去。太好了,我们可以一起了。”张秋实说。

  “太好了兄弟!那我去收拾衣服,后天早上争取早起。”花少北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月15日      清晨

  “北子哥!北子哥!起床啦!要迟到了!”王瀚哲敲着北子哥房间的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了!来了!瀚ze!等我!”花少北叫着从房门跑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呼~赶上了,花绕北,你害得我们差点赶不上飞机。”某幻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兄弟们,今天早上确实睡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达杭州~

  哇塞,好不容易来一次杭州,这不得好好逛逛,吃点啥。”王瀚哲说。

  “boy你就想得吃了。”周宇翔说。

  “怎么,吃还不让人吃啦,哼。”王瀚哲转过头不理周宇翔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瀚哲,我开玩笑的,有时间就出去逛嘛,别不理我啊。”周宇翔说。

  “哼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亲爱的up主们,大家好,非常荣幸能够邀请你们来到这次杭州出行表演。

  今天早上10点至下午两点是粉丝见面时间,后是up主个人表演以及一系列活动。最后请各位up主来到自己的位置,开始准备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收拾好了,收拾好了。你们怎么样了?”中国boy在花少北旁边走来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快了,兄弟。几点了?”花少北问。

  “9:45,快了,要我帮忙吗兄弟?”中国boy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…好啊。”花少北回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……”boy从花少北的收纳箱里,拿出了一个小花发卡。

  花少北自己是绝对不会买的,那就是别的人送的?应该是个女生……不是?!为什么我在关心这个啊,boy心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,那个是粉丝送的。我挺喜欢的,就带在身边了。怎么了?”花少北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没事没事北子哥。你先自己收吧,我去走走。”王瀚哲说。

  

  ”哎,瀚哲……”花少北想要叫住他,可中国boy转就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他不会是……吃醋了吧……哇靠。”花少北自言自语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like王瀚哲(4)

花少北:boy刚刚吃我醋了!!!

  

某幻:?怎么说兄弟,话不能乱讲嗷

  

花少北:他刚刚看见我粉丝送的发卡,脸色变了,直接不理我走了

  

老番茄:但这确实是吃醋实锤了

  

蕾丝:某幻加油啊,大家都有进展了,怎么就你原地踏步捏

  

某幻:确实,我尽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小花~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