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司鸖adigh_

“Auf die Kine,Blue Lock!”

[all猩与四个up主的恋情?!(13)

🐴🍅🌸⚡X🐵

🦋[ooc严重]

🐻[请勿上升原主]

🦊[all猩文很多,内容可能会相似,但一定是原创]

🐶[别杠,杠就是你对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猩进展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出行表演(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来到杭州哔哩哔哩up主出行表演,现在至下午2点是粉丝见面时间,请安排好自己的行程。”说完,大门打开,开始进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北子哥,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线下活动,好紧张啊,怎么办”王瀚哲,转过头对花少北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有啥不理解的可以我。”花少北拍了拍王瀚哲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!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,花老师还记得我吗!”一位穿着白色裙子的女孩子站在花少北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是你吧。”花少北从桌上拿起那个小花发卡 “这是你送给我的吧,我还记得呢。”花少北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花老师还记得我!!!我哭死!”女孩尖叫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是送给你的。”女孩从身后拿出了一个他和中国boy的周边玩偶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花少北疑惑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没什么!只是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多联动,很喜欢看你俩的联动视频!”女生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花少北的脸不禁红了红。“好,有很多机会,敬请期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生走后,花少北转头看向旁边的中国boy,中国boy刚好也转头,他们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啦?”中国boy用口型和花少北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就想看看你。”花少北回。

  

  中国boy转过头,脸红红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过了两个小时,

  “休息时间到了,各位b友们可以休息一下,逛逛展子哦~我们二十分钟后再见~”中国boy对面前的长队伍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瀚ze陪我上厕所。”花少北走到中国boy旁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上厕所还要人陪啊。”说完就跟着花少北去了厕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瀚ze,你觉得我怎么样啊。”花少北转过身,将王瀚哲拉进隔间,一个壁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花……花少北?你怎么了?”王瀚哲有些颤抖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要和我谈场地下恋爱吗。”花少北靠近中国boy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剩下见评论的链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马哥~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1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